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冒领社保金8万余元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4日电(记者 周立权) 吉林省吉林市警方日前成功侦破一起以冒领社保金为手段的诈骗案件。警方提醒,冒领社会养老保险金是诈骗行为,切莫为占小便宜而置法律于不顾。

  警方查明,2006年5月,犯罪嫌疑人宋某的父亲因病突然死亡,由于宋的父亲要求死后土葬,宋以着急转院为由,欺瞒医院自行将尸体连夜偷运出来,进行了土葬。事后,宋某未按规定向任何部门申报办理相关证明及销户等手续,并从2006年至今,伙同其妻子以隐瞒父亲去世的欺诈手段冒领社会养老保险金8.3万元。

  目前,吉林市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刑事拘留,其妻子被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冒领社保金 诈骗 取保候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